日内交易 · 2022年6月25日

新日交易者的常见错误以及如何避免它们

日间交易的世界几乎没有进入壁垒,这意味着任何拥有互联网连接、电脑或智能手机以及一点启动资金的人理论上都可以成为日间交易员。

许多人跳入日内交易,希望以最小的努力快速赚取利润。

然而,现实做出了调整,新交易者可能很快就会对这种形式的市场投机感到不安。

为什么会这样?哪些错误必须避免?

就像任何其他形式的交易一样,日内交易应该基于所有交易者,尤其是新手必须遵循的合理原则和做法。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介绍日内交易的基础知识,并讨论在从事此类活动时应避免的一些最常见的错误:

什么是日内交易?

日内交易是一个股票市场术语,它描述了任何涉及在同一交易时段或同一交易日内开仓和平仓的交易策略。

日内交易者在进行交易时使用技术分析工具,并且还必须遵守某些规则,例如模式日交易 (PDT) 规则和结算日期。日内交易者可以持有几分钟或几小时的头寸,但在使用日内交易购买力时不能持有隔夜头寸。

日内交易者的目标是根据价格波动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或几小时内获利。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日内交易者所犯的一些常见错误,您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这些错误。

无需在模拟交易账户上练习即可开始

新日交易者犯的最大错误之一是将他们辛苦赚来的钱投入股票市场,而没有测试他们的策略并了解市场。

不管你喜不喜欢,纸面交易可以帮助你避免这个错误,并在交易真钱时增加你成功的机会。

模拟交易是一种模拟市场环境,让您可以练习买卖股票,而无需冒任何真金白银的风险。

这是学习如何交易股票和许多其他资产的好方法,包括期权、债券、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和货币。

每个新交易者都应该从模拟器开始,直到他们证明他们可以持续赚钱。

没有交易计划的交易

作为日内交易者,制定一致的计划对于取得成功很重要。日间交易不是小菜一碟。

一些交易者通常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进入市场。因此,他们缺乏关于何时进行交易、何时止损、何时计入利润以及市场上存在其他机会的指导。

一个好的交易计划提供了如何以及何时做出交易决策的路线图。

它就像谷歌地图或 GPS 设备。您指出您想去的地方,然后它会找到您当前的位置并告诉您如何到达您想去的地方。

通过交易计划,交易者还可以避免在情绪激动的时刻做出错误的决定。它列出了您在做出任何交易决定之前必须满足的所有标准。当您处于紧张状态并需要快速做出明智的决定时,这是巨大的。

您可以在时间不成问题时重新制定您制定的交易计划,而不必匆匆忙忙。

没有日记账的交易

任何希望赚钱的认真交易者都必须保留交易日志,以帮助他们客观地评估自己并让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在日记中记录您的交易细节可以让您以黑白方式查看交易,而不仅仅是依靠您的记忆能力。

交易日志可帮助您全天跟踪您的交易和想法。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因为它包含了诸如市场状况如何以及您是否犯了错误或分心等详细信息。您还可以在这里记录您全天进行交易时可能出现的策略想法。

要了解发生了什么以及原因,请使用带有输入注释的每日交易图表屏幕截图,而不是手写日志。将这些屏幕截图存储在您计算机上的有组织的文件夹中,以便您可以查看您的交易历史并在必要时进行调整。

跟随人群

跟随人群或从众是交易大多数人交易的简单策略。这可能涉及做空每个人都在做空的股票并购买大多数人都在购买的股票。

这样做的问题是您将决定权留给其他人。最好了解每个人都在交易哪些股票,我们称之为股票在场,然后围绕它制定自己的交易计划。

使用高水平的杠杆

杠杆包括从你的经纪人那里借钱来购买比你通常用现金购买的更多的股票。每次您使用杠杆时,您都在使用债务,您的余额作为抵押品。

日内交易者使用杠杆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它可以增加回报(以及损失)。这在价格波动可能不足以产生有意义的回报的低波动时期非常有用。

但尽管它很有吸引力,但杠杆作用最好是小剂量和零星地使用。尽管放大的回报可能很诱人,但杠杆也可能会加剧亏损交易的损失,并且已经毁掉了许多被冲昏了头脑的成功交易者。

增加亏损头寸

永远不要增加亏损的位置!

交易者之所以处于亏损状态,要么是因为他们不想在交易中亏损,要么他们不想在市场上犯错。无论出于何种原因,这都会导致他们留在与他们不利的位置。

当你处于亏损状态时,市场会告诉你你错了。如果在市场告诉你你错了之后你继续持有亏损头寸,你基本上是在说你是对的,而市场的其余部分是错的。

如果您添加到亏损交易中并且它未能对您有利,您最终可能会破坏您的账户,尤其是在使用杠杆时。因此,如果市场对您的头寸不利,尤其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建议您承担损失并继续前进。

冒着比他们能承受的损失更多的钱

在股票市场上,一些人被这样一种想法所吸引,即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从而获得改变人生的财富。因此,他们全押在股票上,冒着比他们能够承受的损失更多的钱。

这样做可能会炸毁您的交易账户,让您要么关闭账户,要么增加资金。日内交易者承担多少资金风险取决于他们的账户规模。作为一般规则,您在单笔交易中的风险不应超过您账户的 1-2%。

使用不太了解的技术指标和模式进行交易

图表模式和指标被广泛用于做出交易决策。

从初学者交易者到专业人士,模式和指标在预测走势和寻找市场趋势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可用于分析所有市场,包括股票、商品、外汇等。

不幸的是,许多初学者日间交易者在技术分析方面都很糟糕。有些人通常会识别图表上不正确或什至不存在的模式。作为交易者,您需要开发一个清晰的交易系统,并避免将您的决策建立在您不完全理解的指标或模式上。

从学习简单的支撑和阻力开始,或者像移动平均线这样容易掌握的指标。请记住,您使用的技术指标越少越好。尝试找到最适合您的一两个并掌握它们。

底线

日间交易通常被视为具有挑战性和风险的活动,而且确实如此。这种类型的市场投机不仅涉及进行计算交易或预定利润,而且还涉及管理风险并知道何时或何时不进行交易。

如果你能避免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强调的一些错误,你就有机会在日内交易中取得成功并赚取利润。专业投资顾问的帮助也可以帮助您在不受情绪干扰的情况下进行交易,并成为一名纪律严明的交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