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交易 · 2022年7月7日

找到有效的日间交易策略的 6 个步骤

让我们正确地设定我们的期望。

适合你的日内交易策略可能不适合我。现在有效的日内交易策略将来可能会失败。适用于该市场的日间交易策略可能不适用于另一个市场。

寻找有效的日内交易策略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需要时间和努力。

1. 选择对您有意义的日内交易策略

你必须在浑水中迈出第一步。您不知道哪一天的交易策略有效。每个人都说他们的策略有效。每个人都相信他们拥有圣杯,并渴望分享。

你应该相信谁?

你自己。

尽可能多地探索交易策略。选择一个对你有意义的。(如果您发现一些您感兴趣的策略,请将它们存档。您以后可能需要它们。)

2. 学习如何使用当日交易策略进行交易

这是研究阶段。尽可能多地了解您选择的交易策略。在线搜索、阅读交易书籍在线交易论坛。研究历史价格图表。

例如,如果您选择了带有内柱线日交易策略的 MACD,请尽可能了解 MACD 指标和内柱线。

专注于如何找到最佳的日内交易设置

3. 写下你的日内交易规则

结合您在步骤 1 中选择的日内交易策略和您在步骤 2 中学到的内容,编写您的日内交易规则。

这些规则必须说明交易进入和交易退出的条件。

你可以留出自由裁量的空间。你可以有规则和指导方针。您必须毫无例外地遵守规则。指南说明了您可以行使自由裁量权的部分。

例如,您的规则要求价格必须收于 20 周期移动平均线以上才能进行多头交易。您必须毫无例外地遵循这一点。

但是您的指导方针规定您应该在pin bar上方购买一个刻度。根据您的判断,您也可以在看涨的内柱线上方买入。

4.模拟30天交易

为一些(虚拟)行动做好准备。如果您还没有日内交易模拟器,请获取日内交易模拟器。

遵循您在第 3 步中写下的交易规则,并使用您的日间交易模拟器进行 30 次交易。(交易尽可能小的交易规模。)

对于每笔交易,都要经过评估周期

我们对无视规则采取零容忍政策。如果您偏离规则,请重新开始您的交易计数。如果您想更改规则,请重新开始您的交易计数。

在基于相同规则进行 30 次模拟交易后,您是否盈利(在纸面上)?

如果是,请继续第 5 步。如果不是,请获取您的日内交易策略档案并从第 1 步开始。

5. 开始日间交易真钱

对于大多数日内交易者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部分。但这也是危险潜伏的部分。

风险是第一位的。以您在 30 次模拟交易中的最大跌幅为准。加倍。这是您需要的最低风险资本。

例如,如果您的最大亏损是 2,000 美元,那么您的交易账户中必须至少有 4,000 美元。

如果您交易期货,请将您的当日交易保证金添加到金额中。

如果您交易股票或期权,请在金额上增加 25,000 美元以取悦 SEC

从一份合同开始。暂时不要增加头寸规模。

像在模拟过程中一样遵守交易规则。在交易真实的来之不易的钱时,期待更强烈的情绪。期待更糟糕的表现。

这一步将揭示当日交易策略是否适合您,即使您的头脑正在向您扔所有的心理废话。

6. 你的日内交易策略有效吗?

在进行了 30 次符合您交易规则的实时交易后,您应该知道答案了。

这最后一步不是目的地。这是一个过程。继续评估您的日内交易策略。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现在有效的日内交易策略在未来可能行不通。

如果可行,请在增加头寸规模之前详细了解资金管理模型以管理风险。

如果不起作用,请返回步骤 1。

 

我没有失败。我刚刚发现了 10,000 种行不通的方法。

托马斯·爱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