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 2022年12月28日

外汇交易员 Nial Fuller 的一天

作者:Nial Fuller

在今天的交易课程中,我将向大家展示我作为价格行为交易者的一天的生活。您可以将今天的文章视为我在一个交易日内的日常活动日记。希望通过您在今天的课程中获得的洞察力,您可以在日常交易程序中构建更多结构并提高您在市场上的表现。

早上 7:30 –

醒来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冲澡,然后跳上车送儿子去学校(幸运的是就在拐角处)。大约 15 分钟后回到家时,我通常会打开 CNBC 或彭博社,快速回顾一下隔夜市场发生的事情。我的妻子通常会在这个时候做一顿健康的早餐,包括咖啡和 Berocca 维生素,让大脑得到额外的刺激……在你使用电脑之前让能量和电流流动是很重要的。

上午 8:15 –

我不是新闻的忠实粉丝,所以与大多数人不同,我不会浪费时间阅读报纸或访问任何新闻博客。我不在乎哪个欧元区国家破产发债,我不在乎中东哪个石油国家发动内战;这些东西对价格行为交易者没有帮助,也不会影响我或让我担心。

早餐后,我走进办公室,打开电脑屏幕和笔记本电脑。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好我的笔和纸来做一些笔记。我不在电脑上打字,而是喜欢手写,这是一种常规和习惯,我觉得这有助于将我对市场的客观想法融入我的心态。在我的记事本上,我会记下我认为适合潜在交易机会的货币对、关键水平、趋势、可能已经形成的任何价格行为信号,以及我认为值得注意的任何其他重大事件。

幸运的是,我住在奥兹,因此纽约市场收盘时间与澳大利亚交易日开始时间大致相同。这对我来说效果很好,因为我可以在早上打开我的图表并浏览每日图表,就像我说的,因为我住在澳大利亚,所以新的外汇交易日对我来说是早上 8 点开始,也就是新的下午 5 点约克。我通常只关注主要货币对,滚动浏览日线图并检查前一交易日可能形成的核心信号。

当我分析我最喜欢的市场时,我会在我的图表上用线条绘制关键图表水平、突破或假突破。这段时间我也会在我的记事本里做更多的笔记;这是我要寻找的一些东西:

• 市场状况:市场是趋势还是盘整?

• 日线图和周线图上的关键水平支撑位和阻力位在哪里?

• 与关键支撑位或阻力位相关的价格走势如何?

• 8 日和21 日EMA 在做什么?价格与 EMA 的关系如何?

• 是否有任何明显的价格行为设置?如果是这样,他们是否有多种支持因素的汇合并同意我的交易计划?

• 4 小时图表上发生了什么?4 小时图上是否有任何符合日趋势的明显信号?

通常,我会关注主要的外汇市场和股票指数,因为这些是我最常交易的货币对。我还将浏览美国指数和本地 SPI 指数并绘制一些关键水平,并在图表上记录任何明显的价格走势。这只是我每天早上进行的每日交易程序的初始“略读”阶段,目的是让自己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

接下来,如果我看到一个潜在的交易设置,我会参考我的外汇交易计划,看看图表上的条件是否与我的计划相符。根据我的外汇交易计划检查设置是我用来确保交易有效的最后“筛选”阶段,如果交易不符合我预先定义的交易计划参数,我将不会接受。最重要的是,我正在关注关键市场水平、短期动能和趋势、价格走势和汇合,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如何交易的信息,请查看我的外汇交易策略

如果我确定有一个值得交易的设置符合我的交易计划规格,我将下订单。大多数时候,我尝试下限价单或止损单,这些是常设/挂单,可以让您获得所需的入场价,而不是仅仅在市场上入场。止损订单允许您利用价格行为信号的突破模式,限价订单允许您进入价格行为信号的回撤,我在我的课程中深入讨论了这些概念,我使用的具体进入策略和技术是超出了本文的范围。

这是我早上交易过程的回顾。

我总是花一天的前 20 到 30 分钟浏览我观察列表中所有市场的每日和 4 小时时间框架图。
– 我将绘制/更新图表上尚未显示的任何相关支撑位和阻力位并注明。我将检查是否有任何高于或低于关键水平的关键突破,可能表明趋势延续或趋势变化。
– 我还将在每日时间框架上绘制明显的趋势,并注意当前趋势中的关键摆动点。(注意,并非我所有的交易都会符合趋势)。
– 我会在记事本上记下任何明确的价格行为信号,以供日后参考。
– 我现在将继续处理任何不再相关的挂单。
– 我将我认为具有有效交易机会的图表列入最终名单,并决定是否执行交易。
– 一旦我确定了当天的交易,我就会开始计划我的入场点、止损点和出场点
——最后我将相关的新订单放入我的交易平台。

9:00 AM –

一夜之间就会涌入大量会员电子邮件。在开始接下来的一天之前,我会先花几个小时回答会员的问题和疑虑。

上午 10:30 –

现在大约是上午 10 点 30 分左右,我准备中午休息几个小时,然后出去做点什么。见鬼,我讨厌在办公室呆几个小时,谁不喜欢呢?我需要出去走走,或者做点什么让我的思绪暂时离开市场。你也应该这样做……试着打破你的一天,这样你就不会太忙于分析市场和盯着你的电脑屏幕,你应该把远离市场的时间安排到你的日常交易程序/计划中。

除非我正在海外旅行或度假,否则这时候我通常会做以下两件事之一:

1. 拿起一本书来扩展我的思维,或者做一些其他的精神建设性的事情,比如观看研讨会或探索频道上的教育内容。我喜欢阅读和学习,始终努力提高您的知识库以保持大脑健康非常重要。

2. 每隔几天我妻子喜欢去购物,我会带着笔记本电脑去当地的购物中心,然后在我最喜欢的咖啡店安顿下来,而她则去忙她的事。在咖啡店里,我并没有真正地交易或密切关注市场,我正在阅读博客、杂志或书籍,并且可能每隔一小时左右检查一次市场更新。

这里的关键点是我不经常看屏幕,我也没有沉迷于我的交易或变得情绪化,当我有未平仓交易或未决交易时,我实际上是在“做其他事情”……让你的注意力远离市场是值得的. 我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吸取了教训,导致我讨厌看屏幕,我陷入了整晚看图表的陷阱,直到我的眼睛真的被灼伤,然后我在电脑桌前睡着了。我发现改变这种行为是大多数交易者不会做或不知道如何做的一件事……连续几个小时盯着屏幕会毁掉你的交易账户,可能还会毁掉你的自尊、幸福感,也许如果你让它持续太久,甚至是个人关系。

下午 2:00 –

好的,现在已经过了午饭时间,我的个人活动也结束了。现在,我将在下午三点钟的某个时候回到我的办公室,再次简要回顾一下主要货币对和指数的日线图。通常,与早上相比变化不大,因为亚洲交易时段通常是最慢的。如果发生任何重大变化,我可能会编辑或取消一些订单,但我永远不会追逐市场或追逐交易。如果我错过了一笔交易,那么我就错过了这笔交易,就这么简单……我不在乎,也不让它让我情绪化,因为我知道市场会在未来几天为我提供大量机会。

请记住,我的交易风格是放松而不是变得情绪化,您也应该如此,外汇交易的成功不是通过一次交易或一周以上来衡量的,而是通过数年和大量交易来衡量的,所以不要对任何一笔交易都变得情绪化。避免在任何一笔交易中情绪化的最好方法是永远不要冒险超过您可以接受的损失。

现在,如果触发或遗漏了什么,我会在我的记事本上记下,然后我一定会在欧洲交易时段密切关注 4 小时图,以便有可能进行相同的交易。当我完成查看图表时,时间仍然只有下午 4 点或更早。如您所见,我的市场分析和屏幕时间很短,希望您正在“倾听”并看到一种模式。在此之后,我将检查电子邮件收件箱并发送更多电子邮件。

下午 3:30 -4:00 –

是时候去学校接儿子了。他回到家,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是关于他的;我会抽出时间远离市场和业务,和他一起玩,给他读一些书或看一些卡通片,任何真的。如果你不把自己太当回事,孩子们会很有趣,你必须有一颗大孩子的心,像他们一样思考,我发现诀窍是在下午给予他们足够的关注,在你知道晚餐时间之前几乎准备好睡觉了。我们对他有严格的规定。

下午7时00 –

现在大约是下午 6 点或 7 点,伦敦/欧洲交易时段正在进行中。大约在这个时候,我会从办公室拿起笔记本电脑,走进休息室,与我的妻子共度时光,看看电视上有什么。

我会打开图表;浏览主要外汇货币对的 4 小时和日线图,同时寻找可能的价格走势信号。同样,我会随身携带记事本和笔,记下所有相关的笔记并跟踪正在发生的事情。重要的是要明白,如果当天早些时候从已形成的信号中在日线图上出现活动,我会仔细观察事情,记住我会注意到这一点,所以到了晚上我知道该怎么做看着雷达。

所以,我会和妻子聊天,看电影或电视节目,每隔一小时左右看一眼屏幕,只是为了跟踪事情,看看是否有什么正在形成。老实说,我认为自己到晚上就完成了当天的交易,并且会随便与伦敦交易时段和纽约交易时段保持联系。

我很少在晚上进行交易,但你必须在那里才能找到它们。你不必交易 4 小时图,对于那些有全职工作或生意的人,我不建议这样做,因为它更耗费心力和时间;它需要更多的承诺,并且会更多地考验你的情绪。

下午10:00-

在任何给定的一天,我通常会处于某个位置或有订单等待填写以进入位置。晚上 11 点到凌晨 1 点,我在床上,当我睡​​觉时,交易会“烘烤”,当我醒来时,我通常会看到止损被击中或获利可观,这真的是一个或另一个.

我的“一劳永逸交易”版本基本上是下单并让市场自行解决的概念,要么让您出局,要么达到利润目标区域。睡觉可以进行真正的设置和忘记交易,而且由于我在澳大利亚,所以大部分行动都是在我睡觉时在美国进行的。

也许这对每个人都有一个教训……完全避开市场 12 小时实际上可能是决定你在市场上成功或失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换句话说……进行交易或下订单,然后离电脑远点;消除所有情绪,让交易自行解决。通过观看它你无法改变结果,你可能只会让自己发疯。

我希望您喜欢了解我的生活和我的世界,我相信您已经从今天的文章中学到了一些东西,并获得了一些帮助您进行交易的建议。